Sunday, March 9, 2008

给你

你:
第一次在迎新会上见到你
你的气质给我一种特别的感觉
特别喜欢你的感觉
疼爱你的恬静
疼爱你的可爱
疼爱你的清淡
疼爱懂得爱这个家懂得感动的你
疼爱懂得信任,体谅,支持青蛙的你
疼爱陪着乐团成长的你
曾经我对你偏袒
虽然那是一个团长最不应该做的
曾经我对你信任
虽然很多人开始对我摇头了
曾经我欲说服别人在给你机会
虽然训导对我劝解

最后呢?
我并不是要什么回报
只是,你给了我什么?
给了这个家什么?
什么时候开始,你学会说谎
什么时候开始,你学会用眼泪欺骗
什么时候开始,你学会伤害自己
什么时候开始,你学会背叛这个家
什么时候开始,你学会利用这个家
什么时候开始,你不再信任我
什么时候开始,你学会让我掉泪
什么时候开始,你学会让我们心疼
什么时候开始,你学会让老师失望
我跟猪君说过的话,你还记不记得
你对我俩说过的话,你又还记不记得?
或许一切已不重要
你已经离开曾经让你感动掉泪的
你的幸福,我不敢恭维
因为我不觉得你明白什么是
不过你已不在乎

希望以后你会好好过
好好照顾自己
找回你的责任
找回最初善良的心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哪不知有没有
爱尔兰咖啡呢?
我还真的蛮想尝下^^
有时要学会放下些东西才走的
更快更轻松啊~
即使不能也别让太多的不舍的不放心
留在身上吧~
很伤身的也~
青蛙妈妈是时候让
青蛙学会独立了^^
因为它们都有新的天地啊~
保重身子啊~
当自己得空时,却想自己忙啊!
因为。。
(*^__^*) 嘻嘻……

Anonymous said...

ren shi hui bian de...
shi qing ye hui bian...
you xie shi...
ni zhi kan dao biao mian....
zhi zhi dao....
shi qing de biao mian...
shi qing de nei zai...
ni bing bu liao jie....
mei ge ren de ren sheng du bu yi yang...
bu shi mei ge ren du yi yang de dao zi ji xiang de dao de...
zai sheng ming zhong...
ren zong xu yao qu she...
fang qi le...bu dai biao bu ai...
ji xu...bu dai biao neng cheng gong~

秋.落葉 said...

ren:
可以让我知道你是谁吗?

Anonymous said...

he...fan shi du zhi zhi dao biao mian...bu shi yi jing zhu gou le marhxx??wei shen me yao zhi dao wo shi shui??biao mian shang...ni yi jing zhi dao wo shi ren larhxx~~

秋.落葉 said...

楼上的
我不知道你是谁
看了你的回复我也不想知道你是谁


我是不是只知道表面
这只有我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