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学吉他...wohoo~~~

各位....
大番薯大青蛙我要开始学吉他了...
赫赫...
本来就喜欢吉他,
喜欢听吉他声...喜欢看人弹吉他...
但,原本要进吉他组的我,
庆幸自己选择了坤中华乐团^^
我不知道若当初选择了吉他组,我的中学生涯是否会更精彩?但,选择了这个蝌蚪乐团,却给了我无可代替的美丽...
丽君,你上次弹吉他给我听我一直都记得呢...
一首“我可以”,答应过你不会忘记的...^^



注:这绝对不代表我会忘了我的大阮老公和中阮儿子...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看起来真的很型哦
莫非是跟阿表学?
快点收人家钱啦
因为他有福气可以教你这位华乐公主
赫赫

Anonymous said...

waaaaa...zy....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哇~~
回来要弹给我们听哦...
呵呵...
看看青蛙弹吉它的功力~^^

Anonymous said...

haha~
都是弹弦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