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mooooooody~

星期四...
今天上Design Studio...
讲师Katriona Mcleod是我来到澳洲第一个认识的lecturer....
senior说她很好...我以为自己也会爱上她的课...
但是似乎并没有...
反而,最不喜欢的就是这一堂...
原谅我的...用词不当吧...?
为什么总觉得这堂课的活动有那么一点的多余、无谓...
其他不说吧...
今天这种课程,根本没必要分组不是吗...?
到最后出来的东西都是individual的...
结果分组的用意,就是在于可以不用一个人做完所有的题目...然后分一个人做几题酱吗...我不知道其他组是否如此...但我的组的确是...还是那还是我自己个人的问题...?!

答案应该写的是自己看到听到感觉到的...
怎么要把别人看到听到感觉到的写进去....?
这样我们的答案会比较丰富吧?哈哈...
也比较假...........
.......
很无言...

念这一科,情绪落差会很大...
一个星期上课从星期一到四...
星期一的课总让我打从心底的觉得---
天啊...我真得没来错...这是我要的...
星期四的课却总让我打从心底的沮丧---
天啊...我到底在这里干嘛?!

今天...
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或许?是我还适应不过来...
或许...这里新朋友新环境新生活我都适应得很好...
或许...新学校新的上课方式...我适应不过来...

那种感觉有点残酷。
尤其
当你的心已经特别沮丧的时候
你走出archi building 想休息一下...让自己冷静一下...
可是你却发现你周围听到的不管是喧哗、窃窃私语、说什么悄悄话、开玩笑、打闹声...都是你应该会明白可是你却不懂他们在说什么的“语言”时...心理压力是无可言喻的。
顷刻间似乎很难找到让你笑的理由。

好姐妹
我很想你们。
“喂...番薯,还好吗?”

我应该有足够的心理准备的。
我很勇敢地离开了我的家,来到这个地方
我要面对的是那逼人的文化冲击。很大的文化冲击。

放学后
大家都好像有少少的低落...
不懂叻...
感觉上...
本来要去乐器店的...
结果不懂做么很自然地大家都回家了...

挫败感,这好像是大家的感受。

沮丧,这才是我的感受。

忽然觉得,我好像应该去念fine art.... =.=

每个星期一回到家,会很遗憾怎么今天的课这么快过...
至少到目前为止是的。
星期四却...
今天回到家,不知道嗣豪或其他人会是什么感觉?

我很累很累。
拜托...明明没做什么...但真的很累...
把自己大力地抛到床上
一...二...三...
不到三声,眼泪就这么掉下来。
完了我坐起来,狠狠用手擦掉,然后换衣服...

发泄...
走到厨房煮一锅滚水,然后把一大碗spagheti面倒进去煮...
然后另一个锅用姜、蒜米、油、酱油炒鸡肉...
然后放点糖吊味...
然后放pasta酱一起煮...
很香叻!!!
然后把酱倒在好了的面上面...
哇....好吃!!那一刻,什么坏心情都跑光了...
然后发现...够力...真的很大碗咯...
啃光后饱到我啊....
忽然想到一个四字成语---自作自受
哈哈...
终于看到自己露出从早上9点上课开始到现在难得的笑容...

(各位,这已经是吃了三分之一的了...)


洗了碗
我回到房,来到澳洲后第一次,我想睡午觉...
很累...
是心理很累...
是今早的心理压力太累了。我知道。
看到那叠research tasks
有时真的不懂我在这里干什么...

我或许知道在看着的你想告诉我什么
“酱快就想放弃?!”
“你要主动去参别人阿!”
“不懂就要问阿!”
“..................”
“..........................”
".............."

好啦...
这些我都知道
不要告诉我这些...
不要责备我
很多时候不是想就做得到
很多时候我选择了沉默 · 安静
我只想发泄
好吗

3年,我是否走得下去?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我也有同感,很奇怪的感觉,感觉心里不够饱满,一直没有动力去把事情所得好好的。一直没有动力去努力,可是又很过意不去,身边的人可以那么不在乎,但我不能。无论如何,我反对你的说法,分组是要让我们一组人能够一起研究问题。

哎,两个礼拜了,不要没有志气,加油,再过不久,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了

Anonymous said...

还有,不要假厉害吃多多,我楼上都不够吃

Anonymous said...

赫赫
加油

因为我们懂得不多
所以要继续走下去

秋.落葉 said...

biao:
那就是我们组的问题了...
呵呵...
不懂该怎么说....
就像你说的
心就是不够饱满
空空的
参杂了害怕和不安
无论如何
谢谢你

leeping:
很惊喜你会在这里留言...
呵呵...
我偶尔也回到你的部落逛逛知识都没留言...
不好意思叻^^

还是谢谢你
暂时还是会坚持走下去^^
你也加油^^

Anonymous said...

把一大碗spagheti面倒进去煮...
然后另一个锅用姜、蒜米、油、酱油炒鸡肉...
然后放点糖吊味...
然后放pasta酱一起煮...

这真的能吃吗?

江氏 said...

中国国宝。。你吃酱多。。难道你想变会小学的中国国宝?哈哈哈哈哈。。
像增肥也慢慢来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黃國儀
你還是那麼主觀和悲觀
這樣輕易就洩氣
這是曾經帶過華樂團的團長嗎?

還有
不要靠吃來發洩情洩
後果會很可怕
尤其是對女孩來說

我常教你
要記得嘗試以另一個角度來看人
來看事情
你不就會鑽牛角尖了

什麼事情都有開始
以後習慣就好了
OK?

你認識19年的囉嗦人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会煮东西哦...哈哈
不好吃你也写香的啦...
将就不用担心你会饿扁了...

嗯,反正就是顺其自然咯..
掉泪不一定是被打败的时候

加油

黎咏欣

Anonymous said...

wah...lp 都会来这里的 赫赫

我知道你走得下去的
走完三年的你一定变得更有魅力更坚强的女生
人总会有想选择沉默的时候的
为了让自己沉淀一阵子
你发泄吧 让我成为你的出气筒
虽然你现在打不到我啦=P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