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狗狗 + 蝌蚪 ~

亲爱的狗狗---嘟嘟^^...
很想念你哦~呵呵....
要把早餐吃完...不要像以前一样都剩下...
我回来时不要看到你瘦了...^^




要开开心心哦~
(钊佑哥哥说要来陪你叻...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蝌蚪乐团:

ok吗你们...
演奏会准备得都顺利吗?加油阿~
青蛙没办法出席,对不起....要给我看你们的vcd哦....期待看到你们长大...^^你们送的礼物我也没办法带过来...哈哈...我就把图放在这里啦...不要再说我骗你们了...呵呵...是真的带不过来啦...





乐团的爱的宣言: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但我对乐团的,绝对绝对是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原来这就是你狗的庐山真面目 赫赫
很可爱咯
也希望你回来后
它不会肥到吓到你 哈哈